北京时间11月3日,湖人在主场120-117险胜鹈鹕,安东尼-戴维斯17中8拿下20分16篮板4助攻4盖帽,在防守端发挥关键作用,加时赛更是保证了湖人的篮板和最终的胜利。锡安得到27分5篮板7助攻,其中有14分来自最后一节,但没能换来一场胜利。

浓眉向到场观战的奥多姆致意

本场比赛开局,湖人首发阵容集体失准,勒布朗状态不佳,戴维斯面对老东家也没有手感,在内线对抗中丝毫未占上风,心态必然也受到影响。湖人首发单节仅得到10分,比替补还少,戴维斯7中1仅得到2分,跟对面联手10中6的威廉森和瓦兰差了不少。

不过到第二节,戴维斯和威少撑起了湖人的攻防两端,戴维斯不断在禁区送出大帽,两人称霸篮板,因此建立了反击节奏,越打越有默契,戴维斯2分21秒接威少传球暴扣得手,三巨头的活跃让鹈鹕顾此失彼,湖人也得以逆转节奏。

戴维斯半场拿到6分6篮板2助攻3盖帽,依然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下半场开局戴维斯与勒布朗继续主宰内线,两人左右逢源,立足防守维持住了优势。但到后半节,威少回归未能保持节奏,湖人被鹈鹕迅速打反击追平,两队处境刚好与第二节相反。

第四节比赛进入白热化,在戴维斯休息期间,湖人确实顶不住威廉森在内线的活跃。戴维斯回归后湖人依然形势严峻,小南斯和莫菲都顶着压力打进,让鹈鹕实现反超,浓眉5分16秒也制造犯规,两罚全中。

那之后浓眉也在与威廉森的较量中落入下风,未能找到得分机会,最后42秒的补篮也没进。但在最后一攻,莱安的三分把比赛拖进加时,而到加时赛,戴维斯发威,不但助攻小沃克打进关键三分,也连攻篮下得手,威廉森受5犯影响让他顿时得到了解放。那之后湖人乘胜追击,勒布朗也打进关键突破,没有再给对手反扑机会。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