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3日,湖人在主场120-117险胜鹈鹕,拉塞尔-威斯布鲁克10中6拿下13分7篮板9助攻,上半场表现惊艳,但下半场效率大跌。比赛最后8分半钟惨遭弃用,包括常规时间最后回合的绝平时刻,以及整个加时赛。

自从威少打替补,湖人的比赛面貌的确有了好转,特别是在上一场的首胜中,威少甚至被认为是最大功臣,让洛城球迷对他有了更多信心。

本场开局勒布朗低迷,威少7分40秒就被换上,完全担纲主力控球手,也打出了出色的效率,不但积极拼抢,制造对手撞人,还串联进攻,助攻里夫斯打进2+1,并在节末接勒布朗传球飙进三分,引来热烈欢呼。湖人首节得到23分,威少创造11分,是全队唯一一个效率值为正的人。

赛场照
赛场照

到第二节威少被换回也是充满能量,不断冲抢篮板,创造反击机会,后半节他不断为队友传出好球,2分21秒与浓眉打出扣篮配合,帮助湖人实现了反超,虽然是替补,但威少的确重现了他曾经的巨星光芒。

他驱动的节奏让湖人彻底释放了威力,威少给勒布朗喂球扣篮,勒布朗也投桃报李给他送助攻,半场结束前威少又跟浓眉完成空接,湖人在2分钟时间里打出一波12-0将比分拉开,威少半场7中5拿到11分6篮板7助攻,给了球迷太多惊喜。

第三节湖人也维持了节奏,但威少替补上来连续被吹犯规,节奏有些失控,在后半节他又被围堵接连失误之后,湖人将他换下休息,但失去势头的湖人还是被鹈鹕迅速追近。6分37秒,威少回归,湖人配合依然失误多,威少接勒布朗传球的干拔三分也未能命中。

鉴于威少难以带动节奏,这次湖人果断在最后3分钟把他换下,这本也是替补的待遇。湖人虽然持续被动,但在最后1.4秒莱安的绝命三分把比赛拖进加时。加时赛威少没有回归,湖人靠小沃克和浓眉的给力打出优势,艰难保住了胜利。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