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3日,欧联杯小组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1点45分,皇家社会将坐镇主场迎战曼联。

球队分析

皇家社会

皇家社会是一支典型的西班牙球队,球队的整体打法也是以控球为主,球队在中场位置拥有多名善于控球的球员,像大卫-席尔瓦,苏维门迪和梅里诺等,这支球队也是以这三个人为基础。这支球队目前在防守上缺少稳定,他们近期的丢球数不少,另外,这支球队的最大短板就是得分能力不足。

曼联

曼联在小组赛当中屈居第二,在和皇家社会的首回合的交手当中,他们是在客场输掉了比赛,这使得他们比对手少三个积分,但是在滕哈格的手下,这支球队的整体实力不断的增强,像C罗,拉什福德和安东尼这些进攻球员近期状态出色,他们的比赛状态不断的上升,他们在客场赢得比赛也是大概率事件。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的两队都非常想在本场比赛取得胜利,两队战意十足,特别是客队曼联,他们只有战胜对手,才能完成逆袭,所以他们是有备而来,绝对会在客场死战;而主队皇家社会只要保持不败,就可以拿到小组第一。两支球队的实力差距还是大的,而且皇家社会丢球数比较多,球队防守不够稳定,综合分析,曼联有望客场拿到分数。

全场推荐:曼联-0.2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