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2日,欧冠小组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4点整,尤文图斯将坐镇主场迎战大巴黎。

球队分析

尤文图斯

尤文图斯本赛季在双线战场继续表现疲软,尤文图斯在意甲联赛中仅仅排名第七名,在欧冠小组赛前五轮仅仅取得1胜4负的糟糕战绩,提前被淘汰出局。尤文图斯少有的好消息是已经晋级并且客场作战的大巴黎在战意方面并不很足。而主场作战的尤文图斯战意十足,他们需要用一场高水平的胜利来证明自己的实力。

巴黎圣日尔曼

大巴黎本赛季在双线战场都非常强势,大巴黎在法甲联赛前13轮取得11胜2平的极好战绩,成为五大联赛唯一没有败仗的球队。大巴黎在欧冠小组赛前五轮取得3胜2平的不败战绩,大巴黎在欧冠第一轮2比1战胜了尤文图斯。

盘面分析

双方的状态都非常出色,大巴黎在最近9轮法甲中取得8胜1平的极好战绩,尤文图斯状态明显回暖,在最近五轮意甲联赛中取得4胜1负的优秀战绩,但由于在联赛开局阶段表现糟糕,导致现在的意甲排名不理想。综合分析,本场尤文图斯在主场有望取得分数。

全场推荐:尤文图斯+1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