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快船队(2胜4负)继续连败。麦科勒姆得到22分和5个篮板,锡安得到21分、12个篮板和7次助攻,他们率队后三节发力实现反超并确立大比分优势,新奥尔良鹈鹕队(4胜2负)在客场以112-91大胜快船队。快船队吞下4连败。

锡安快攻暴扣

鹈鹕队的麦科勒姆得到22分、5个篮板和3次助攻,锡安得到21分、12个篮板和7次助攻,马绍尔得到17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墨菲得到15分和5个篮板,南斯得到15分和9个篮板,瓦兰丘纳斯得到11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快船队的鲍威尔得到18分和3个篮板,乔治得到14分,莫里斯得到12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

快船队的伦纳德继续缺席。开场的5平后莫里斯独取5分,他率队打出9-4的小高潮,快船队拉开领跑。瓦兰丘纳斯罚球还击,杰克逊和乔治轮流得分,快船队扩大优势。之后两队各得几分,鲍威尔右翼命中三分,首节结束时快船队以25-17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双方继续拉锯战,鲍威尔保持进攻状态,连得7分,快船队以36-25领先11分。瓦兰丘纳斯连追5分,肯纳德三分还击,科菲扣篮得手,快船队继续保持9分优势。马绍尔突然开火连拿5分率队打出7-0的反击波,半场前2分25秒时鹈鹕队追至42-43。乔治回敬三分,麦科勒姆连得5分,鹈鹕队以47-46反超。曼恩上篮得手,锡安打3分成功,鹈鹕队以50-48领先。沃尔和鲍威尔联手4分,海耶斯扣篮得手,半场结束时两队以52平握手言和。

鹈鹕队的锡安上半场得到10分,马绍尔也得到10分;快船队的鲍威尔得到12分。

乔治突破得手开启第三节,可这之后快船队连续打铁,麦科勒姆命中2个三分球率队连拿10分,鹈鹕队以62-54领先。快船队暂停后杰克逊连追7分迫近,麦科勒姆保持攻击性又进两球,墨菲也补扣得手,一轮11-2的进攻高潮让鹈鹕队在本节还有1分50秒时以75-65领先10分。鲍威尔跳投命中暂时止血,锡安打3分成功,三节结束时鹈鹕队以78-67领先11分。

马绍尔又中三分,他率队连得7分开始第四节,鹈鹕队以86-67领先。鲍威尔和沃尔追回5分,鹈鹕队立即还击5分稳住局势。乔治命中三分率队又追5分,鹈鹕队毫不逊色,墨菲三分回应,南斯、马绍尔和麦科勒姆轮流得分,第四节还有3分25秒时他们以101-79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已无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最终鹈鹕队以112-91获胜。

鹈鹕队首发阵容:麦科勒姆、墨菲、马绍尔、锡安、瓦兰丘纳斯

快船队首发阵容:杰克逊、曼恩、乔治、莫里斯、祖巴茨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