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9日的《阿斯报》,继续爆料皇马的续约情况。继韦尼修斯续约至2027年之后,还有2名皇马新星已完成续约:罗德里戈签至2028年、米利唐也签至2028年!

皇马官方并未宣布韦尼修斯、罗德里戈、米利唐完成续约,根据德转最新的信息,韦尼修斯的合同2024年到期,罗德里戈2025年,米利唐2025年。不过《阿斯报》指出,今年7月份,皇马就与3名巴西新星签下新合同,只等待合适的时机宣布。
21岁的罗德里戈,24岁的米利唐,都已是皇马不可缺少的人物。

本泽马受伤之后,罗德里戈是9号位的最佳人选。巴西前锋也没有让主帅安切洛蒂失望:西甲9场4球4助攻,欧冠5场2球1助攻,依旧保持非常稳定的输出。米利唐同样如此,巴西中卫稳坐主力,皇马花5000万欧元换来后防基石。

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是有长远眼光的管理者,立足当下的同时,也放眼未来。看看目前皇马的阵容配置,老佛爷已经为皇马未来5-6年奠定坚实的基础:

22岁的琼阿梅尼,合同签至2028年;24岁的米利唐、21岁的罗德里戈续约之后,也是新合同也是2028年到期;24岁的费德-巴尔韦德、19岁的卡马文加、22岁的韦尼修斯,合同2027年到期。

从球员年龄、合同年限可以看出,“皇马6小天王”将会在未来5-6年扮演重要角色。在违约金设定上,韦尼修斯、巴尔韦德高达10亿欧元,米利唐、罗德里戈为5亿欧元,卡马文加和琼阿梅尼的违约金未知,但媒体预测,必然在5亿欧元以上。只要皇马不卖,任何俱乐部都不可能强挖。

对于老将,皇马遵循“一年一签”的传统。本泽马、莫德里奇、克罗斯、纳乔的合同,都将在2023年6月30日到期。本泽马虽然获得金球奖,自动续约1年的条款被激活,但还是得谈续约;至于魔笛和K8,皇马愿意提供续约合同,留下“镇队之宝”。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