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塞洛·加拉多将于11月13日正式告别河床,而经过主席豪尔赫·布里托、副主席马蒂亚斯·帕塔尼安和总监恩佐·弗朗西斯科利的多番商谈之后,“百万富翁”也终于敲定了加拉多的继任者——现拜仁二队主教练马丁·德米凯利斯!

现年41岁的德米凯利斯,从河床开启职业生涯。因为球风酷似贝肯鲍尔,他被拜仁看中,并在2003年夏天以450万美元的转会费加盟“南部之星”。在拜仁经历了巨大的成功后,这位阿根廷球星又先后为马拉加、马竞、曼城和西班牙人等队效力。

2019年,德米凯利斯重回拜仁,担任U19青年队的主教练,而在霍尔格·塞茨下课后,他又与丹尼·施瓦茨共同执教二队,直到上赛季,他才开始独立执掌教鞭。
作为一名二队的主教练,德米凯利斯在育人方面很有建树,这也让他得到了老东家河床的青睐。在加拉多宣布赛季末离任后,总监恩佐·弗朗西斯科利就把德米凯利斯视为一队主帅的头号人选,而克雷斯波和加雷卡的顺位,都比德米凯利斯靠后。

自始至终,拜仁方面的态度都非常明确:只要德米凯利斯和河床俱乐部谈妥,他们不会设置任何障碍。而经过多次会谈之后,德米凯利斯也终于和恩佐·弗朗西斯科利达成了协议。
据悉,加拉多还会在11月9日和11月13日带领河床踢2场热身赛,对手分别是科洛科洛和贝蒂斯。而在11月14日或11月15日,河床就会正式宣布德米凯利斯上任,合约至少签2年。

目前,德米凯利斯已经敲定了两位助教人选,分别是赫尔曼·卢克斯以及哈维尔·甘多尔菲,球员时代,他们三人曾一起为河床效力,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已经在俱乐部工作的弗拉维奥·佩雷斯将出任体能教练。除此之外,39岁的老队长哈维尔·皮诺拉也可能直接退役,并加入德米凯利斯的教练团队。

12月13日,德米凯利斯将开始带队备战新赛季,明年的1月3日至18日,他还会带队在美国迈阿密展开集训,并至少进行三场热身赛。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