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密尔沃基雄鹿队(4胜0负)继续连胜开局。字母哥送出30分、14个篮板和9次助攻,他率队7人得分上双,雄鹿队前三节确立优势后牢牢保持领先,他们在主场以119-108击败纽约尼克斯队(3胜2负)。雄鹿队拿到4连胜,尼克斯队结束3连胜。

字母哥喜笑颜开

雄鹿队的字母哥得到30分、14个篮板和9次助攻,阿伦得到17分,霍勒迪得到16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大洛得到14分和11个篮板,卡特得到14分,希尔得到12分,波蒂斯得到12分和12个篮板。尼克斯队的巴雷特得到20分和5个篮板,兰德尔得到14分和12个篮板,奎克利得到14分和4个篮板,布伦森得到13分,罗斯得到12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富尼耶和托平各得到11分。

雄鹿队在主场先发制人,他们以8-0领先。布伦森和富尼耶联手6分追近,字母哥扣篮得手,卡特上篮得分,雄鹿队稳住局势。两队之后各得几分,兰德尔率队连追5分扳为18平。字母哥扣篮得手,他和马修斯联手4分让球队再次领跑,奎克利连中两个三分球,尼克斯队以24-22反超。字母哥扣篮还击,波蒂斯补篮得分,首节结束时雄鹿队以26-24领先2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霍勒迪打3分成功,伊巴卡勾手命中,半场前6分40秒时雄鹿队以41-35领先。奎克利和巴雷特追回4分,霍勒迪打3分还击,尼克斯队非常顽强又追5分,他们以44-46落后。希尔和阿伦找到准星各中三分,布伦森还击3分,字母哥打3分成功,雄鹿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9-53领先6分。

雄鹿队的字母哥上半场得到18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波蒂斯得到10分和9个篮板;尼克斯队的兰德尔得到9分和6个篮板。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拉锯几个回合,布伦森和巴雷特联手5分,尼克斯队以66-72落后。大洛跳投还击,字母哥连取5分,他们率队又拿9分扩大优势。尼克斯队暂停后进攻没有起色,阿伦和希尔各中三分,一轮9-0的小高潮让雄鹿队以90-66领先。巴雷特连追6分,托平和罗斯也各中三分,尼克斯队以78-94落后。希尔跳投命中,巴雷特又拿5分,罗斯补篮得手,三节结束时尼克斯队以85-96落后11分。

卡特命中三分,他率队以8-2的小高潮开始第四节,雄鹿队以104-87领先。雷迪什、罗斯和奎克利联手7分,尼克斯队缩小差距。字母哥还击4分稳住局势,巴雷特两罚一中,卡特命中三分,希尔上篮得手,第四节还有4分50秒时雄鹿队以115-98领先。尼克斯队非常顽强,他们连追8分再次迫近,霍勒迪突破得手锁定胜局,雄鹿队以119-108获胜。

尼克斯队首发阵容:布伦森、富尼耶、巴雷特、兰德尔、罗宾逊

雄鹿队首发阵容:霍勒迪、卡特、阿伦、阿德托昆博、大洛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