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27日,76人队以109-119的比分不敌猛龙队。本场比赛,恩比德在进攻端表现出色,他17投12中得到31分5板3助。但在防守端,今天恩比德存在感不足,让猛龙队频频在内线轻松取分,最终无奈失利。


恩比德空砍

比赛开场,恩比德就把得分重任扛在了肩上,在哈登连续喂球的情况下,恩比德吃饼不断,他里突外投,一波4投4中在开场7分钟的时间里高效的拿到了9分。其中一次顺下接哈登分球的劈扣,更是让猛龙主场瞬间雅雀无声。

之后,恩比德基本上只要在油漆区拿球就会面对至少两人的包夹,这也让他只能做一些仓促出手的选择,但效率明显受到了影响。而在防守端,76人队整体上显得活力不足,频频被猛龙抓住空位机会,半场打完,恩比德虽然以7投5中的准星杀下14分,但球队仍然是落后了10分。

下半场,马克西、塔克接连在外线取分,这也为恩比德拉开了空间,而哈登总是能在第一时间把球送到恩比德的手中,就此,恩比德连续3次在篮下利用他的吨位完成终结。而他拉出来的一次中投与一次三分出手也都是稳稳命中,让猛龙队在防守端拿他没有任何办法。单节12分!大帝如此强势的发挥,也让76人队渐渐把比分追了上来。但在他下场后,猛龙队又把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0分。

末节比拼,恩比德先是独自带队,但在猛龙重点布防下,恩比德很难拿到球。而在防守端,恩比德存在感不足,在猛龙锋线群的轮番冲击之下,恩比德很难完成护筐防守。当半节过后,哈登再出场时,76人队已经是落后了20分。时间走完,76人队最终失利。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