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3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孟菲斯灰熊队(4胜1负)收获连胜。贝恩得到31分和6个篮板,莫兰特得到22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他们率队逐渐确立两位数优势,灰熊队在客场以125-110战胜萨克拉门托国王队(0胜4负)。灰熊队拿到2连胜,国王队遭遇开季4连败。


灰熊官推发布胜利海报

灰熊队的贝恩得到31分和6个篮板,莫兰特得到22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克拉克得到16分,琼斯得到14分和5次助攻,拉拉维亚得到13分和9个篮板,亚当斯得到12分和11个篮板,布鲁克斯得到11分。国王队的福克斯得到27分和6个篮板,巴恩斯得到20分,穆雷得到18分和7个篮板,蒙克得到15分和7次助攻,萨博尼斯得到11分、10个篮板和9次助攻。

国王队把穆雷放入首发阵容。开场的4平后巴恩斯独取5分,休特命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2-4的小高潮,国王队拉开领跑。贝恩三分还击,福克斯连得5分,萨博尼斯上篮得分,国王队以23-13领先10分。琼斯突然爆发连得8分,灰熊队追至21-23。穆雷跳投还击,莫兰特和克拉克合取5分,灰熊队反超领跑。蒙克三分回应,琼斯、克拉克和贝恩轮流得分结束首节,灰熊队以32-28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贝恩连得5分,灰熊队以44-36领先。福克斯和巴恩斯追回4分,布鲁克斯三分还击,福克斯和巴恩斯联手7分,国王队追至49-51。布鲁克斯弧顶投中三分,他率队连拿5分重新拉开,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贝恩右翼命中压哨三分,灰熊队在半场结束时以63-56领先7分。

灰熊队的贝恩上半场得到15分,莫兰特得到11分和5次助攻,琼斯得到10分;国王队的福克斯得到16分,巴恩斯得到12分,穆雷得到10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各得几分,莫兰特三分命中率队连拿5分,灰熊队以74-61领先13分。蒙克追回5分,贝恩上篮还击,蒙克又是一记三分,他和福克斯轮流得分,国王队追至76-78。莫兰特还击4分帮助球队重新拉开,双方随后交替得分,贝恩连拿3分结束第三节,灰熊队以94-83领先11分。

灰熊队连得5分开启第四节,米切尔和戴维斯各中三分,国王队连追10分,他们以93-99落后。贝恩三分回应,拉拉维亚也投中三分,灰熊队迅速稳住局势。国王队之后尝试反攻,灰熊队总能立即还击保持领先,布鲁克斯和莫兰特联手5分,第四节还有2分钟时他们以123-107领先。福克斯抢投三分无济于事,国王队无力翻盘,他们以110-125落败。

灰熊队首发阵容:莫兰特、贝恩、布鲁克斯、阿尔达玛、亚当斯

国王队首发阵容:福克斯、穆雷、休特、巴恩斯、萨博尼斯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