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28日,德甲联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2点30分,云达不莱梅将坐镇主场迎战柏林赫塔。

球队分析

云达不莱梅

云达不莱梅近期状态比较低迷,已经连续3场比赛未尝胜绩,其中包括德国杯2-2战平柏德博恩。球队上轮联赛客场对阵弗赖堡,控球率39%,10次射门1次射正,射门次数连对手的一半都不到,在后卫马可芬德身染红牌之后,连续2次被对手破门成功,最终以0-2遭遇了零封。值得注意的是,云达不莱梅本赛季主场成绩不堪,5个联赛主场取得了1胜1平3负的成绩,其主场排名联赛倒数第2位。

柏林赫塔

柏林赫塔近几个赛季一直混迹在保级边缘,本赛季依然如此,11轮联赛过后,取得了2胜5平4负的成绩,以11个积分排名联赛第13位,目前仅高出降级区3个积分,领先优势并不明显,依然存在很大的保级压力。从数据面来看,柏林赫塔11轮联赛打进了14个球,失球数16个,攻防两端有些失衡,特别是最近6场比赛都有失球记录。

盘面分析

两队过往交手方面,云达不莱梅近10次对阵柏林赫塔,取得了4胜5平1负的成绩,往绩明显占据优势。近况方面,云达不莱梅近期状态低迷,连续2场各项赛事未尝胜绩,且主力后卫染红被禁赛;而柏林赫塔则止跌反弹,上轮拿下了升班马,让球队重返胜轨。综合分析,柏林赫塔有望客场拿到三分。

全场推荐:柏林赫塔+0.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