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3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布鲁克林篮网队(1胜4负)继续连败。虽然杜兰特和欧文联手得到76分,但东契奇送出41分、11个篮板和14次助攻的三双,他引领球队加时赛打出小高潮重新拉开领跑,达拉斯独行侠队(2胜2负)在客场以129-125险胜篮网队。篮网队遭遇3连败。


东契奇面对欧文金鸡独立

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得到三双41分、11个篮板和14次助攻,哈达威得到18分,科勒贝尔得到15分,丁威迪得到11分和5次助攻,伍德得到11分和6个篮板,格林得到10分和4个篮板。篮网队的欧文得到39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杜兰特得到37分和5次助攻,奥尼尔得到10分和7个篮板,杜克也得到10分和5个篮板,西蒙斯得到7分和8个篮板。

篮网队在主场开局不错,杜兰特三分命中,他们以9-2领先。丁威迪开火连中两个三分球,一轮10-0的反击波让独行侠队反超。欧文打3分追平,之后两队交替领跑,东契奇连投带罚得到4分,首节还有2分40秒时独行侠队以24-19领先。欧文率队追回4分,东契奇命中三分,他带领球队还击6分结束首节,独行侠队以30-23领先7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对攻几个回合,欧文和渡边雄太各中三分,篮网队追至38-39。伍德和格林罚中两球,杜兰特独取5分,他率队多点开花打出13-2的小高潮,篮网队以51-43反超。东契奇和格林各拿3分追近,杜兰特两罚还击,东契奇和史密斯合取5分,他们追成55平。杜兰特和杜克轮流得分,科勒贝尔和布洛克各中三分,独行侠队以61-59进入半场休息。

独行侠队的东契奇上半场得到18分和5次助攻;篮网队的杜兰特得到14分和4次助攻,欧文得到12分。

欧文连取4分,他率队以8-0的小高潮开始第三节,篮网队反超领先。东契奇还击5分追近,欧文和奥尼尔轮流得分,篮网队保持领先。东契奇保持攻击性又拿5分,他率队连得7分反超,西蒙斯打3分成功,两队战成78平。82平后格林和哈达威各进一记三分球,三节结束时独行侠队以90-84领先。

格林用三分球开启第四节,欧文连进两记三分,米尔斯锦上添花,一轮9-2的反击波让篮网队以93-95落后。丁威迪回应三分,杜兰特和欧文联手6分,篮网队以101-100反超。科勒贝尔和伍德轮流投中三分帮助球队重夺领先,欧文三分中的结束7-0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3分25秒时篮网队以110-106领先。东契奇连投带罚拿下4分,他率队回应6分反超,杜兰特扣篮得手,第四节还有8.8秒时篮网队追成112平。独行侠队暂停后布洛克左侧底角三分不中,比赛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开始后东契奇跳投命中,哈达威弧顶投中三分,独行侠队以117-112领先。欧文两罚打破球队得分荒,独行侠队外线纷纷开火,科勒贝尔和布洛克各进三分球,他们以123-114领先。篮网队暂停后杜兰特突破得分止血,奥尼尔错失三分,东契奇中投得分,独行侠队仍领先9分。篮网队没有放弃努力,杜兰特独取5分,欧文突破得手,加时赛还有26.2秒时篮网队追至123-127。史密斯两罚一中,欧文两罚还击,布洛克两罚一中,加时赛还有7.5秒时独行侠队以129-125领先。杜兰特三分不中,篮网队惜败。

独行侠队首发阵容:东契奇、丁威迪、布洛克、史密斯、麦基

篮网队首发阵容:西蒙斯、欧文、杜兰特、奥尼尔、克拉克斯顿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