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G组第5轮小组赛中,塞维利亚主场3-0战胜哥本哈根,但只获得小组第三。伊斯科打进自己加盟塞维利亚后的首个进球,赛后当选为全场最佳球员。


伊斯科

本场比赛主场作战的塞维利亚控球率为58%,全队射门15次其中11次射正,而哥本哈根全场只有2次射正。但上半场两队战成0-0平。下半场刚开始3分钟,哥本哈根开出角球,塞维利亚门将迪米特罗维奇击球不远,客队18岁小将克莱姆在禁区弧顶处射门击中门柱,塞维利亚险些先丢球。

不过在第61分钟,戈麦斯将球传入禁区,下半场替补出场的恩内斯里头球破门,帮助塞维利亚1-0领先。

第88分钟,阿库纳传球,伊斯科在禁区左侧拿球后,随即右脚抽射,足球直挂球门死角,这个进球让塞维利亚2-0锁定胜局。伊斯科在今夏与皇马合同到期后,自由加盟塞维利亚,而这是他在加盟后打进的首个进球。

全场补时第1分钟,拉梅拉远射被扑出,蒙蒂埃尔小角度补射得分,塞维利亚3-0。补时第3分钟,伊斯科在后场拿球时,被哥本哈根后卫科查拉瓦犯规踢倒。主裁判先是出示黄牌,之后又到场边观看了VAR回放,发现科查拉瓦从背后踩在了伊斯科的小腿上,主裁判随后改判红牌将科查拉瓦直接罚下。

赛后伊斯科当选为全场最佳球员,他在本场比赛的传球成功率高达95%,10次赢得地面对抗,有3次成功过人、3次关键传球、2次成功长传,3次射正并打进1球。伊斯科表示:“我为自己在塞维利亚的第一个进球感到非常高兴,我希望这是很多进球中的第一个。当我把球踢出去的瞬间,就知道这个球有了。最重要的是,我们在主场取胜,给球迷们带来了他们应得的快乐,并通过胜利不断进步。”

不过遗憾的是,尽管塞维利亚本轮获胜,但他们依然提前一轮无缘欧冠16强。在随后进行的同组另一场小组赛中,多特蒙德主场0-0战平曼城。目前G组的积分形势为,曼城11分、多特蒙德8分、塞维利亚5分、哥本哈根2分。由于塞维利亚对多特蒙德的成绩是1平1负,因此多特蒙德和曼城都已经提前一轮晋级,而塞维利亚则获得小组第三,将参加欧联杯比赛。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