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6日凌晨,欧冠小组赛,曼城客场挑战多特。下半场,曼城拿到一个点球,马赫雷斯来主罚,但他罚出的点球质量偏低,被门将扑出。这是马赫雷斯连续2场欧冠罚丢点球。最终,曼城0-0与多特战平。赛后,瓜迪奥拉暗示他仍没有放弃马赫雷斯的意思。


马赫雷斯连续2场欧冠罚丢点球

这场比赛,两支球队的进攻欲望都不是很强,因为一场平局可以保证他们都能提前出线。上半场,双方0-0战平。半场休息回来,瓜帅主动换下了哈兰德,有着提前鸣金收兵的韵味。不过,曼城差点就赢球了。第56分钟,马赫雷斯在禁区里被埃姆雷-詹给铲倒,裁判给了曼城一个点球。

马赫雷斯亲自来主罚这个点球。他左脚射门,打自己的左侧,这脚射门质量实在是不高,一个半高球,这是门将最喜欢的射门角度和方向。多特门将科贝尔轻松飞身将球扑了出去,比分依然是0-0。如今看到马赫雷斯站到点球点上,曼城球迷的内心就会一阵凌乱。

上一场欧冠小组赛,曼城客场对阵哥本哈根,马赫雷斯在上半场也罚丢了一个点球。值得一提的是,他那一场罚点球的角度和力度和今天几乎一模一样,门将扑救的难度都不大。连续2场欧冠罚丢点球,马赫雷斯成了曼城欧冠连续2轮无法赢球的最大罪人。

曼城球迷崩溃了,他们强烈建议瓜帅不要再让马赫雷斯罚点球了:“他或许是世界上最差的点球手了。”、“他一共罚了32个点球,丢了10个!”、“2022年,他罚丢了4个点球。实在想不通他为何能一直罚点球。”

对于球迷的呼声,瓜帅似乎有自己的想法。当被问起是否会继续让马赫雷斯罚点球的时候,瓜帅表示:“我们会看看发生什么。这当然是个问题。我很佩服罚点球的勇气。但这是个问题。上赛季,他进了很多关键的球,球队进入了半决赛。我很佩服他的勇气,但我们必须提升。”

数据显示,自瓜帅2016年执教曼城以来,曼城各项赛事中已经25次罚丢点球,此数据在所有英超球队中是最多的。球迷关心的一个问题:马赫雷斯究竟是不是曼城的第一点球手?这个问题通过最近的比赛可以大概猜出一二:上轮欧冠比赛,曼城拿到点球,马赫雷斯主罚,哈兰德不在场,德布劳内在场;上周末的英超联赛中,曼城拿到点球,哈兰德主罚,当时马赫雷斯、德布劳内都在场……综合来看,哈兰德应该是曼城的第一点球手,马赫雷斯排第二,而德布劳内则在他俩之后。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