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3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华盛顿奇才队(3胜1负)重拾胜利。库兹马得到25分和6个篮板,波尔津吉斯得到20分和6个篮板,他们率队逐渐确立大比分优势,奇才队在主场以120-99大胜底特律活塞队(1胜3负)。活塞队遭遇三连败。


比尔

奇才队的库兹马得到25分和6个篮板,波尔津吉斯得到20分和6个篮板,巴顿得到16分和4次助攻,比尔得到13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八村塁得到10分和4个篮板。活塞队的博格达诺维奇得到25分,康宁汉姆得到19分,斯图尔特得到13分和10个篮板,埃维得到11分。

奇才队在主场先发制人,很快以8-3领先。贝三分命中率队连追6分反超,波尔津吉斯还击4分,博格达诺维奇右翼命中三分,两队战成16平。莫里斯突破得分,博格达诺维奇再中三分率队连得7分,活塞队拉开领跑。八村塁和加福德各得4分,他们带领球队还击10-2的反击波结束首节,奇才队以28-25反超3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杜伦和约瑟夫追回5分,巴顿迅速还击5分,库兹马和加福德轮流扣篮,奇才队以39-32领先。活塞队又追4分迫近,巴顿保持手感,连中2个三分球,一人连得8分,半场前2分15秒时奇才队以53-44领先。康宁汉姆和斯图尔特追回5分,莫里斯中投得手,半场结束时奇才队以56-49领先。

奇才队的巴顿上半场得到13分,波尔津吉斯得到12分;活塞队的博格达诺维奇得到15分。

库兹马和波尔津吉斯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合取9分,奇才队以69-54领先15分。埃维率队追回5分,库兹马、阿夫迪亚和莫里斯轮流得分,奇才队继续扩大优势。博格达诺维奇连得4分率队又追6分,赖特三分命中,库兹马两罚全中,本节还有1分55秒时奇才队以85-70领先。约瑟夫和李维斯合取5分,三节结束时活塞队以75-85落后。

李维斯跳投命中揭开第四节大幕,比尔连得5分扩大优势。活塞队追回4分,比尔和巴顿各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8-2的小高潮,奇才队以97-83领先14分。活塞队罚中三球,阿夫迪亚和比尔轮流投中三分,库兹马也连取4分,第四节还有4分35秒时奇才队以110-90领先20分。大比分差距让活塞队无力回天,他们以99-120落败。

活塞队首发阵容:康宁汉姆、埃维、贝、博格达诺维奇、斯图尔特

奇才队首发阵容:莫里斯、比尔、阿夫迪亚、库兹马、波尔津吉斯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