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冠小组赛结束了第5轮第一个比赛日的全部8场比赛。迄今为止,欧冠中已经有9支球队提前出线了,同时也有8支球队提前出局了。剩下的15支球队,将会竞争最后7张淘汰赛门票。


尤文等8队提前出局

在第四轮小组赛后,皇马、曼城、拜仁、那不勒斯和布鲁日就提前两轮出线。在今夜,切尔西、巴黎、多特蒙德和本菲卡也联袂提前一轮出线。切尔西在前2轮1平1负后取得3连胜,多特蒙德则在战平曼城后提前拿到了淘汰赛门票。巴黎和本菲卡同积11分联袂出线,最后一轮将决定两队谁是小组头名。

迄今为止,共有8支球队已经提前被淘汰。在这8支球队中,名气最大的显然是尤文图斯。尤文5轮小组赛只拿到3分,战绩可谓惨不忍睹。除了尤文之外,塞维利亚、格拉斯哥流浪者、比尔森胜利、凯尔特人、哥本哈根、萨格勒布迪纳摩和海法马卡比也都失去了踢淘汰赛的可能性。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欧冠第5轮小组赛将迎来第二比赛日。在传统强队中,利物浦在A组提前出线希望极大,红军以9比3的积分领先于排名第三的阿贾克斯。马竞在B组积4分排名第3,波尔图积6分排名第二。如果对阵勒沃库森时有个闪失,马竞有可能提前一轮出局。在C组中,国米只要战胜比尔森胜利就将提前出线,巴萨哪怕击败拜仁也无济于事。在D组中,热刺、马赛、葡萄牙体育和法兰克福分别拿到了7分、6分、6分和4分,出线形式非常不明朗。

已经出线的球队

皇马、曼城、拜仁、那不勒斯、布鲁日、切尔西、巴黎、多特蒙德、本菲卡

已经出局的球队

尤文图斯、塞维利亚、格拉斯哥流浪者、比尔森胜利、凯尔特人、哥本哈根、萨格勒布迪纳摩、海法马卡比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