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26日凌晨3时,欧冠F组小组赛第5轮,皇马客场2-3负于莱比锡红牛。第13分钟格瓦迪奥尔头球破门,第18分钟恩昆库进球,第44分钟维尼修斯头球扳回一分,第81分钟维尔纳进球,全场补时阶段德里戈罚进点球。目前F组的积分形势为:皇马10分,莱比锡9分,顿涅茨克矿工6分,凯尔特人2分。  


比赛图

皇马在本轮之前已经提前小组出线。第5分钟,皇马开出角球,琼阿梅尼头球顶偏。第9分钟,阿森西奥传球,维尼修斯射门打高。第13分钟,莱比锡开出右侧角球,安德烈-席尔瓦头球被库尔图瓦飞身扑出,格瓦迪奥尔头球补射得分,莱比锡1-0!

格瓦迪奥尔破门
格瓦迪奥尔破门

第16分钟,福斯贝里传球,恩昆库单刀晃过出击的门将库尔图瓦,随后在左侧射空门击中边网。第17分钟,海达拉禁区外远射被库尔图瓦扑出底线。第18分钟,莱比锡开出战术角球,劳姆在禁区外射门被琼阿梅尼挡了一下,但恩昆库在禁区内拿球后射门得分,莱比锡2-0!

恩昆库扩大比分
恩昆库扩大比分

第22分钟,海达拉远射被挡出底线。第25分钟,维尼修斯在禁区左侧射门打高。第30分钟,巴斯克斯右路传中被对手头球解围。第35分钟,琼阿梅尼传球,罗德里戈带球突入禁区左侧后射门被门将布拉斯维奇扑出。第43分钟,卡马文加传球,维尼修斯禁区线上射门被门将扑住。第44分钟,阿森西奥带球突入禁区右侧后传中,维尼修斯头球破门,皇马1-2!上半场结束,皇马暂时客场1-2落后莱比锡红牛。

维尼修斯扳回一城
维尼修斯扳回一城

下半场开始,第49分钟,巴斯克斯对劳姆犯规,被主裁判黄牌警告。第51分钟,恩昆库带球突入禁区后射门被挡出,不过他被判越位在先。第53分钟,琼阿梅尼射门被挡出。第59分钟,卡马文加带球突入禁区右侧,但他自己脚下滑倒了。第63分钟,福斯贝里开出前场右侧任意球传中,禁区内皇马球员头球解围。第64分钟,维尼修斯带球突入禁区左侧,莱比锡后卫铲球解围。第68分钟,罗德里戈被对手撞在面部后倒地。第71分钟,恩昆库传球,维尔纳在禁区右侧面对吕迪格防守,晃开角度后射门,足球稍稍偏出远门柱。

第75分钟,迪亚洛左路传中,足球滑门而出。第78分钟,阿扎尔试图带球突破,但在禁区前沿被拦截。第79分钟,阿扎尔将球分到左路,阿森西奥横传,维尼修斯近距离射门打偏。第81分钟,西马坎右路带球反击后送出传中,后点无人防守的维尔纳将球打进空门,莱比锡3-1!

维尔纳破门
维尔纳破门

第87分钟,奥尔莫左路带球内切后射门,球偏出远门柱。补时第2分钟,阿扎尔传球,罗德里戈在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被扑出底线。补时第3分钟,罗德里戈在禁区内带球时被恩昆库绊倒,主裁判吹罚点球。补时第4分钟,罗德里戈主罚点球得分,皇马2-3!全场比赛结束,皇马客场2-3负于莱比锡红牛。

罗德里戈打进点球
罗德里戈打进点球

莱比锡红牛出场阵容4231:21-布拉斯维奇/2-西马坎(89′ 39-亨里希斯)、4-奥尔班、32-格瓦迪奥尔、22-劳姆(69′ 37-迪亚洛)/8-海达拉(84′ 44-坎普尔)、24-施拉格尔/17-索博斯洛伊、18-恩昆库、10-福斯贝里(69′ 7-奥尔莫)/19-安德烈-席尔瓦(69′ 11-维尔纳)

皇马出场阵容433:1-库尔图瓦/17-巴斯克斯(69′ 2-卡瓦哈尔)、3-米利唐、22-吕迪格、6-纳乔(69′ 4-阿拉巴)/12-卡马文加、18-琼阿梅尼、8-克罗斯(76′ 7-阿扎尔)/11-阿森西奥、21-罗德里戈、20-维尼修斯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