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芝加哥公牛队(3胜2负)延续胜势。拉文得到28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罗赞得到17分和6次助攻,他们率队上半场确立大比分优势后牢牢控制局势,公牛队在主场以124-109击败印第安纳步行者队(1胜4负)。公牛队拿到2连胜,步行者队遭遇2连败。


德罗赞

公牛队的拉文得到28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德罗赞得到17分和6次助攻,武切维奇得到14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德拉季奇得到13分和5次助攻,多苏穆得到12分和7个篮板,威廉姆斯得到10分。步行者队的希尔德得到24分,哈利伯顿得到18分、4个篮板和11次助攻,史密斯得到15分和9个篮板,马瑟林得到15分,杜阿尔特得到12分。

步行者队的特纳复出回到首发。开场的5平、8平后武切维奇和拉文各中三分,公牛队连得8分拉开领跑。希尔德三分暂时止血,怀特命中三分引领球队又是一波9-0的小高潮,首节还有4分45秒时公牛队以28-13领先。杜阿尔特投中三分阻止差距继续拉大,拉文两罚回应,马瑟林连造犯规四罚全中,内姆哈德也是一记三分,首节结束时步行者队以27-38落后11分。

德拉蒙德连得6分,他率队以11-0的小高潮开始第二节,公牛队以49-27领先。特纳打3分还击,德拉季奇回敬5分,公牛队继续扩大优势。两队之后互有攻守,比分交替增加,希尔德和哈利伯顿追回5分,步行者队以57-74落后。拉文制造犯规两罚全中,半场结束时公牛队以76-57领先19分。

公牛队的拉文上半场得到16分,武切维奇得到11分和6个篮板;步行者队的杜阿尔特得到12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史密斯三分命中率队连追5分,步行者队以71-85落后。德罗赞两罚回应,威廉姆斯三分中的,公牛队稳住局势。希尔德突然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哈利伯顿也锦上添花,他们又连续罚球得分,步行者队追至91-95。拉文两罚还击,德拉蒙德扣篮得手,公牛队连取8分重新拉开。哈利伯顿突破得手结束第三节,步行者队以93-103落后。

马瑟林两罚全中揭开第四节大幕,德拉季奇连中2个三分球,拉文也投中三分,一轮9-0的小高潮让公牛队领先17分。哈利伯顿和马瑟林率队又追7分迫近,德罗赞跳投命中,希尔德右翼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2分20秒时步行者队以107-116落后。多苏穆上篮得手,武切维奇打3分成功,公牛队在第四节还有1分5秒时以121-107领先。步行者队最后时刻无力回天,公牛队以124-109获胜。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哈利伯顿、希尔德、奈史密斯、史密斯、特纳

公牛队首发阵容:多苏穆、拉文、德罗赞、威廉姆斯、武切维奇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