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周中,C罗曼联对阵热刺时拒绝替补出场,他因此在上周末曼联对阵切尔西时被封杀。C罗的未来,牵动着每一名球迷的心。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称,C罗将会在当地时间本周二与滕哈赫进行直接对话,以明确自己的未来。


C罗

上周六,曼联1-1战平切尔西,滕哈赫赛后给全队放假两天。本周二,曼联将会重新集结,届时滕哈赫将会与C罗进行面谈。《曼彻斯特晚报》指出,这将是C罗被弃用后首次于滕哈赫对话。双方希望能在立场上达成一致,滕哈赫相信C罗能够继续发挥作用。

TA记者Laurie Whitwell,则披露了C罗归队的大前提。如果C罗愿意接受沦为替补的命运,如果C罗愿意就拒绝出战一事向全队道歉,那他将会重返一线队训练,并很可能在本周五的欧联杯中登场。如果C罗拒绝接受替补命运的话,滕哈赫不会为他的离队设置障碍。曼联甚至愿意与C罗解约,但不可能为他补贴任何薪水。

以C罗的心气和对自己的定位,葡萄牙人大概率不会接受继续坐板凳,冬季离队成了他必然的选择。在今年夏天,C罗被几乎全欧洲的豪门都拒绝过了。如今,C罗能去哪?《太阳报》如今表示,夏季拒绝过C罗的那不勒斯,如今仍然有意在冬季引进他。那不勒斯在欧冠中提前两轮出线,联赛中也稳居意甲第一。此时请来C罗的话,反而有可能影响球队整体运作。而且C罗周薪为36万英镑,那不勒斯顶薪球员泽林斯基周薪仅为9万英镑。除非C罗做出巨大的经济牺牲,否则那不勒斯养不起他。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