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多伦多猛龙队(3胜2负)止住连败。范弗里特得到24分和9次助攻,西卡姆得到23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他们率队末节上演翻盘好戏,猛龙队在客场以98-90逆转战胜迈阿密热火队(1胜3负)。猛龙队结束2连败。


西亚卡姆

猛龙队的范弗里特得到24分、4个篮板和9次助攻,西亚卡姆得到23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特伦特得到18分,阿丘瓦得到10分和22个篮板,布歇得到10分。热火队巴特勒得到26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希罗得到22分、15个篮板和4次助攻,阿德巴约得到14分和10个篮板,罗宾逊得到12分。

猛龙队的巴恩斯因伤缺席,科洛克顶替首发。开赛后两队几次战平,巴特勒独取5分,首节还有5分25秒时热火队以15-12领先3分。阿丘瓦两次篮下得分,他率队连得10分,猛龙队反超领跑。热火队暂停后希罗跳投止血,双方之后各拿5分,文森特两罚一中,首节结束时热火队以23-27落后4分。

第二节开始后双方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特伦特和范弗里特各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8-0的小高潮,猛龙队以45-34领先。洛瑞三分止血,巴特勒连中两球,热火队迅速追近比分。西亚卡姆两罚一中,洛瑞两罚还击,半场结束时热火队以43-48落后5分。

猛龙队的范弗里特上半场得到13分和5次助攻,布歇得到10分,阿丘瓦得到6分和10个篮板;热火队的巴特勒得到12分,希罗得到10分和9个篮板。

西亚卡姆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投中三分,猛龙队以53-45领先。阿德巴约打3分成功,巴特勒、希罗轮流得分,他们率队打出11-0的反击高潮,本节还有6分55秒时热火队以59-56反超3分。西亚卡姆两罚止血,巴特勒连投带罚拿下4分扩大优势,热火队之后顶住对手的几次反攻,洛瑞罚中两球,三节结束时他们以76-71领先5分。

罗宾逊在最后一节开始后连取5分,热火队继续扩大优势。特伦特命中三分率队连追7分,猛龙队以80-81落后1分。文森特上篮还击,范弗里特、阿奴诺比和西亚卡姆各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1-2的反击高潮,第四节还有2分40秒时猛龙队以91-85反超。希罗三分止血,西亚卡姆跳投命中,巴特勒突破得分,特伦特左侧底角投中三分,猛龙队以96-90领先。斯特鲁斯抢投三分不中,阿丘瓦上篮得手,猛龙队以98-90获胜。

猛龙队首发阵容:范弗里特、特伦特、科洛克、阿奴诺比、西亚卡姆

热火队首发阵容:洛瑞、斯特鲁斯、希罗、巴特勒、阿德巴约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