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芝加哥公牛队(2胜2负)止住连败。德罗赞得到25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多苏穆得到22分和6个篮板,他们率队依靠二三节攻势确立大比分领先,公牛队在主场以120-102大胜波士顿凯尔特人队(3胜1负)。公牛队结束2连败,凯尔特人队结束3连胜。


德罗赞

公牛队的德罗赞得到25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多苏穆得到22分和6个篮板,拉文得到19分,武切维奇得到18分、23个篮板和5次助攻,琼斯得到10分,德拉蒙德抢到12个篮板。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得到26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布朗得到21分和6个篮板,布罗格登得到12分和6个篮板,斯马特得到11分和6次助攻。

凯尔特人队开赛后反客为主,布朗和霍福德各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2-0领先。公牛队连追4分,怀特和霍福德又各中三分,凯尔特人队以20-6领先。之后两队展开对攻,比分交替增加,德拉季奇和拉文联手4分结束首节,公牛队以30-39落后。

卡鲁索命中三分,他率队连得7分开始第二节,公牛队只落后2分。豪瑟尔三分还击,琼斯回应6分,德拉季奇两次突破得手,德罗赞也中投得分,半场前4分55秒时公牛队以53-46反超。布罗格登三分暂时止血,武切维奇独得5分,德罗赞拿下4分,他们率队打出12-0的小高潮,公牛队以65-49领先16分。斯马特连追5分结束第二节,半场战罢凯尔特人队以54-65落后11分。

公牛队的德罗赞上半场得到14分和4个篮板,多苏穆得到11分,武切维奇得到10分和13个篮板,琼斯得到10分;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得到15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布朗得到12分。

德罗赞跳投命中揭开第三节大幕,布朗还击4分,塔图姆和斯马特轮流投中三分,凯尔特人队追至66-69。公牛队暂停后进攻复苏,多苏穆两次突破得手,他率队回敬7分重新拉开。霍福德扣篮得分,拉文和多苏穆各中三分,凯尔特人队主帅连吃两个技犯被逐,德罗赞罚中两球,公牛队以84-68领先。塔图姆投中三分暂时止血,格林和武切维奇还击5分,公牛队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布罗格登命中三分,卡鲁索、拉文和德拉蒙德合取7分结束第三节,公牛队以100-79领先。

塔图姆打3分成功,他率队以7-3的反击波开始第四节,凯尔特人队仍落后17分。公牛队暂停后德罗赞跳投还击,卡鲁索和武切维奇也轮流得分,双方差距回到20分以上。大比分落后的凯尔特人队换上替补,但他们并没有轻易缴械,连追7分,武切维奇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4分钟时公牛队以111-93领先。最后时刻两队都用替补打完,公牛队以120-102获胜。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怀特、斯马特、布朗、塔图姆、霍福德

公牛队首发阵容:多苏穆、拉文、德罗赞、威廉姆斯、武切维奇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