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26日,太阳在主场134-105战胜勇士,克里斯-保罗10投5中拿下16分7篮板9助攻,三分球5中4,高效带队拿下一场大胜。


保罗

本赛季开局,保罗手感相当挣扎,前三场命中率仅在三成左右,三分一共11中1。但面对卫冕冠军勇士,保罗的斗志显然有被激发,开场首次外线干拔就稳稳命中,跟布克推进节奏打出优势,5分48秒的三分出手也再次打进。

不过,勇士凭借替补的得分优势迅速追近比分,太阳在深度上的差距也体现了出来。第二节9分18秒保罗及时助攻兰戴尔飙进三分,稳住了太阳的优势。等他休息到节末回归后,也带队打出了一波爆发攻势,连续四回合为队友送出助攻,让布里吉斯和艾顿在内线翻江倒海,而到半场前最后一攻,保罗更是飙进0.5秒压哨三分,让太阳半场得分超过70。保罗5投4中贡献11分6助攻,效率恐怖。

下半场双方对抗愈发激烈,哨子横飞,这显然是保罗喜欢节奏,即便他自己也没法再投那么顺,即便他也领到了技术犯规。6分43秒他跟艾顿又在内线打出配合,太阳拿出了凶悍的侵略性,保罗跟布里吉斯在攻防两端的活跃都让勇士十分难受,两人联手打出一波关键的13-0,直接将比分拉开。

三节过后保罗效率值已经达到+16,虽然领先接近20分,但末节开局保罗依然在场,继续跟兰戴尔打出默契配合,连续抓住错位机会助攻对方得分。但当库里回归后勇士立马有了反击节奏,太阳依然不敢掉以轻心,暂停后布克吸引防守创造出机会,并贡献了关键得分,保罗也助约翰逊打进,太阳稳住优势,勇士没过多久也放弃了追分。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