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25日,欧冠小组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3点整,多特蒙德将坐镇主场迎战曼城。

球队分析

多特蒙德

大黄蜂上一轮,在主场以5-0的比分屠杀了斯图加特,状态表面上是有所回升的。但是,球队目前隐患也不少,首先是伤病,阵中现在积存多达8名伤病球员,其中包括替补门将恩比豪恩、两名边卫穆尼尔和莫雷、中场达胡德、罗伊斯和前锋马伦、吉腾斯、阿莱。

曼城

曼城近期的表现,相对于季初时已经有所放缓,上一轮他们在主场迎战布莱顿,虽然上半场就以2-0领先,从赛数据方面来看,他们全场只有10射4中,控球率更是只有48% ,创下近3个赛季以来各项赛事的新低,这场比赛,同样可能会存在控制力下降的问题。最为重要的一点是,曼城目前在小组中手握10分,已经提前两轮宣告出线。

盘面分析

多特在历史上8次与曼城交手,都有取得进球,进攻方面还是相当有心得,加上又有主场光环,这场比赛面对替补出战的曼城,场抢分的概率,还是很大的。综合分析,多特蒙德在主场有望拿到分数。

全场推荐:多特蒙德+1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