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2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费城76人迎战印第安纳步行者。本场比赛,恩比德仅出战28分钟,13投8中,轻松砍下26分5篮板3盖帽。最终,76人以120-106击败步行者,收获赛季首胜。

恩比德

新赛季至今,76人先后输给凯尔特人、雄鹿与马刺,惨遭三连败。作为球队老大,恩比德的发挥也非常不稳定 场均4次失误更是居高不下。上一战,尽管恩比德轰下40分13个篮板的大号两双,但76人最终还是输给了马刺。对于开赛至今的表现,恩比德则透露,他因为足遭遇底筋膜炎,在新赛季训练营前两月没做任何与篮球相关的事情,因此难免有些生疏。

哈登和恩比德发挥不稳定情况下,76人的角色球员们需提供更大支持,这场比赛他们也做到了。首节比赛,76人9人登场,有8人得分,其中5人得到了5+得分,尤其是梅尔顿、豪斯和哈雷尔等人更是发挥了板凳匪徒的作用。

在队友给力的情况下,恩比德压力大减,打得也更为从容,首节比赛中还送出一记精准击地妙传,助攻哈登完成了反跑空切暴扣。减轻进攻压力后,恩比德也有更多精力投入防守端。首节比赛,步行者后卫内史密斯过掉哈登杀入内线上篮,被恩比德直接一把连人带球帽飞在地。次节比赛回来,恩比德内线卡位发力强行怼开防守人,接球又是一记单臂怒扣。半场比赛战罢,恩比德仅出手5次,高效拿下9分3篮板2助攻2盖帽,76人领先了18分。

易边再战,恩比德先是在外线轰进三分,随后又开始冲击内线制造杀伤。第三节9分33秒,恩比德从弧顶持球杀入,步行者2人收缩防线,被他直接顶翻一个撞飞一个同时还赔上了犯规。随着恩比德2罚全中,分差来到了20分。

末节比赛,哈登接管了比赛,在外线狂下三分雨,一举把比赛打得失去了悬念。恩比德也适时再增加一记中投,随后强杀内线再得两分,直接打停步行者。此后,恩比德和哈登也纷纷打卡下班,76人终迎来赛季首胜。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