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第13轮英超联赛中,热刺主场1-2负于纽卡斯尔。热刺门将洛里在比赛中连续两次出现失误导致丢球,是热刺输球的最大罪人,并且受到了不少批评和质疑。在sofascore的赛后评分中,洛里只得到5.8分的全场最低分。

比赛第31分钟,纽卡斯尔长传球发起进攻,洛里冲出禁区外试图解围,但和对方球员威尔逊相撞后倒地,威尔逊拿球后远距离挑射空门得分,帮助纽卡斯尔1-0领先。洛里认为自己被威尔逊犯规,热刺球员们围住主裁判抗议,但经过VAR检查后,裁判最终判罚进球有效。

威尔逊表示:“我不认为这个进球会被判无效。有时门将会得到裁判太多的偏爱,但这次是他撞在了我身上。”对此纽卡斯尔名宿阿兰-希勒称:“这不是犯规,干得好,威尔逊!”而在热刺和纽卡斯尔都踢过球的莱斯-费迪南德也认为这不是犯规:“球传得很好,跑位也很好。洛里想要出来解围,但我不知道威尔逊能怎么躲开他。”

曾在热刺效力过的小雷德克纳普则称:“我认为这是犯规。看看他的手臂,他们撞在一起,威尔逊阻碍了洛里。”前英格兰国门福斯特也表示:“威尔逊的这个进球必须被取消。如果一名非门将球员将球踢出后被对手这样阻挡,那么当然是犯规,而门将遇到类似的情况也仍然是犯规!”

而在比赛第40分钟,洛里再次出现失误,他在开球时准备传给队友塞塞尼翁,却被纽卡斯尔球员朗斯塔夫先顶到球,随即阿尔米隆拿球后突入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洛里倒地扑救,但足球从他身下飞进球门,纽卡斯尔2-0。

可以说热刺的这两个丢球都是因为洛里的直接失误导致的,尽管下半场凯恩打进一球,但最终热刺还是主场1-2失利。这是热刺时隔191天后再次在主场输球,目前热刺积23分排在英超积分榜第三位,落后少赛一场的领头羊阿森纳5分。

现年35岁的洛里目前是热刺和法国国家队的主力门将,并且在两队担任队长。洛里曾作为主力帮助法国夺得世界杯冠军,但随着年龄的增长洛里的状态有所下滑。法国国家队被视为今年卡塔尔世界杯的夺冠热门之一,但洛里一旦出现类似的低级失误,恐怕将葬送法国的卫冕希望。

著名足球评论员詹俊表示:“洛里近年来不时会出现低级失误,尽管他经常上演一些神勇扑救,但仍然是热刺与法国队后防不稳定的因素。孔蒂的球队开季后主场全胜战绩结束,接连输给竞争对手曼联和纽卡,这意味着他们退出争冠行列了。”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