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昨晚22点15分,在西甲第11轮中,马德里竞技客场2-1小胜皇家贝蒂斯。格里兹曼居功至伟,法国人为马竞梅开二度,其中包括一个角球直接破门。

54分钟时,格里兹曼利用角球破门为马竞首开纪录。格里兹曼右侧角球似传似射,皮球从前点滑过,双方球员和贝蒂斯门将鲁伊-席尔瓦都没有碰到球。皮球击中门线上的佩泽利亚后弹入网窝,西甲官方将此球算为格里兹曼的角球直接破门。

马竞1

71分钟时,格里兹曼梅开二度。库尼亚中路直传,格里兹曼禁区右侧完成反越位。法国人的右脚低射穿过鲁伊-席尔瓦裆下,然后慢慢滚入网窝中。

马竞2

84分钟时,费基尔利用任意球为贝蒂斯将比分追为1-2。在禁区弧附近,费基尔左脚搓出无解弧线,皮球飞入球门左侧死角。

贝蒂斯

在今夜梅开二度之后,格里兹曼为马竞一共打进了147球,他以1球优势反超坎波斯排名队史第三位。在格里兹曼之前的,只剩下了打进169球的埃斯库德罗和打进172球的阿拉贡内斯。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