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3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夏洛特黄蜂队(2胜1负)重拾胜利。乌布雷得到24分和9个篮板,理查兹替补得到20分和11个篮板,他们率队利用二三节攻势确立大比分领先,黄蜂队在客场以126-109击败亚特兰大老鹰队(2胜1负)。老鹰队结束2连胜。


特雷-杨

黄蜂队的乌布雷得到24分和9个篮板,理查兹得到20分和11个篮板,史密斯得到18分和6次助攻,海沃德得到12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华盛顿得到12分,博奈特得到10分。老鹰队的杨得到28分、5个篮板和9次助攻,穆雷得到19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卡佩拉得到14分和10个篮板,科林斯得到10分和10个篮板,亨特得到10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奥孔武得到10分和5个篮板。

黄蜂队的罗齐尔缺阵,史密斯顶替首发。开场的5平后黄蜂队进攻失准,屡投不中,杨和穆雷联手10分,老鹰队拉开领跑。海沃德突破跳投还击,杨命中三分,奥孔武连取4分,老鹰队以22-9领先。博奈特三分命中率队连追7分,穆雷两罚全中,卡佩拉补篮打3分成功,老鹰队以30-22领先8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老鹰队进攻失准,史密斯独取7分率队连追14分,黄蜂队以36-30反超。穆雷跳投命中暂时止血,之后两队拉锯几个回合,乌布雷两次跳投命中,海沃德中投得手,黄蜂队又拿6分以57-47领先10分。杨两罚全中,他率队以8-2的反击波结束第二节,老鹰队以55-59落后4分。

黄蜂队的博奈特上半场得到10分;老鹰队的穆雷得到15分和4个篮板,杨得到14分和5次助攻。

黄蜂队在第三节开始后又迅速开火,华盛顿和乌布雷各中三分,他们引领球队连拿10分,黄蜂队再次领先两位数。卡佩拉打3分还击,海沃德连取6分,乌布雷再中三分,本节进行了4分钟时黄蜂队以80-62领先。杨突然开火连拿5分,他率队连追9分,乌布雷和史密斯先后扣篮,黄蜂队稳住领先局势。科林斯上篮得手,麦克丹尼尔斯和理查兹联手7分,第三节还有2分30秒时黄蜂队以93-75领先。霍勒迪三分还击,理查兹连得5分,黄蜂队把优势拉开到20分。杨连投带罚追回4分,理查兹两次篮下得分,三节结束时黄蜂队以104-84领先20分。

格里芬连得5分,杨命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4-5的反击高潮开始第四节,老鹰队以98-109落后。史密斯挺身而出还击4分,乌布雷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4分35秒时黄蜂队以115-98领先。亨特跳投命中,华盛顿突破还击,黄蜂队继续保持大比分领先。此后的比赛没有悬念,双方都换上替补,黄蜂队以126-109获胜。

黄蜂队首发阵容:史密斯、乌布雷、海沃德、华盛顿、普拉姆利

老鹰队首发阵容:杨、穆雷、亨特、科林斯、卡佩拉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