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23日,英超联赛继续进行。今天晚上23点30分,托特纳姆热刺将坐镇主场迎战纽卡斯尔联。

球队分析

托特纳姆热刺

托特纳姆热刺本赛季11轮联赛以7胜2平2负的成绩,积23分暂时排在积分榜第三位。球队上轮联赛客场0-2不敌曼联,各项赛事三连胜被终结。球队主战能力极其出色,上个联赛主场2-0拿下埃弗顿,本赛季7个各项赛事主场打出了全胜的战绩,期间合共斩获了20球,主场能力极其强悍。

纽卡斯尔联

纽卡斯尔联本赛季表现相当不错,11轮联赛以4胜6平1负的成绩,积18分暂列积分榜第6位。球队上轮联赛主场1-0小胜埃弗顿,近五场比赛未尝一败。从球队近期的状态来看,队伍更加注重的是在防守端的发挥,最近连续两场联赛零封对手,防守端稳定性逐步回升。

盘面分析

两队近五次交手,热刺取得3胜2平的不败战绩,并且上一次交手曾在主场5-1完虐过对手,对战往绩大占上风。两队本赛季发挥都很不错,虽然热刺坐拥主场之利,但纽卡斯尔联防守手段也不容小觑,热刺想任意拿捏对手恐非易事。综合分析,纽卡斯尔联客场极有可能拿到分数。

全场推荐:纽卡斯尔联+0.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