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在对阵热刺时提前离开球场,C罗将在本周末对阵切尔西时被曼联禁赛。等待C罗的,很可能会是曼联生涯的就此终结。据曼联跟队记者詹姆斯-罗布森报道称,C罗有可能在世界杯前被曼联就此封杀。


C罗

“C罗的处境正在变得越来越被动。”詹姆斯-罗布森这样说道,“C罗需要为世界杯做好准备,但曼联在没有C罗的情况下踢出了最佳表现。如果C罗在世界杯前得不到出场机会,我也不会很惊讶。”

在今年夏天,C罗一直想要加盟一支欧冠球队,但因无人问津而被迫留在曼联。如今C罗和滕哈赫矛盾激化,C罗又要闹转会了。据《卫报》报道称,C罗与教练组某些成员关系非常紧张,C罗甚至不愿与与他们说话。在这种情况下,滕哈赫愿意在冬季送走C罗,门德斯也已经开始为C罗寻找新东家。

但C罗离队的前提,是他不再执着于去欧冠球队,同时在经济上要承担较大幅度的降薪,否则他必然仍然难以找到理想去处。C罗的合同将会在明年夏天到期,曼联如果想要强行清洗他,那么要么支付800万英镑与他解约,要么将其外租并承担大部分薪水。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