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22日,意甲联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2点45分,佛罗伦萨将坐镇主场迎战国际米兰。

球队分析

佛罗伦萨

佛罗伦萨近期状态起伏不定,目前两胜四负四平的战绩,位列联赛第十三位。最近几轮联赛佛罗伦萨可谓是吃尽了苦头,球队接连丢分联赛排名也是随之不断下滑,而且按当下佛罗伦萨的竞技状态来看,这种低迷的表现似乎还将继续延续,加上球队阵中也是伤员众多,相信佛罗伦萨本赛季也是很难获得太好的联赛成绩了。

国际米兰

国际米兰近期状态明显有所好转,当下六胜四平的战绩,位列联赛第七位。近几场比赛国际米兰也是取得了不俗的战绩,在欧冠当中战平巴萨之后球队也是重新燃起了晋级下一阶段的希望,虽然卢卡库的缺阵仍然对国米的总体实力有所影响,但是此前从国米队内体检报告来看,卢卡库如今的身体健康状况也是不容乐观,甚至国米已经做好了将卢卡库退还给切尔西的打算了。

盘面分析

上赛季两次交手,佛罗伦萨一平一负没能在国米身上占得太多便宜,近十次交锋佛罗伦萨更是五平五负,完全不占任何优势。虽然国米本赛季实力有所下滑,但佛罗伦萨同样也是实力大减,佛罗伦萨状态不理想。综合分析,国际米兰客场能够带回分数。

全场推荐:国际米兰-0.2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