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在对阵热刺时提前离场,C罗遭到了曼联的队内停赛、停训。在Ins上,C罗在风波后发文。C罗拒绝道歉,他只是表示自己一直都很尊重队友和教练。以下是C罗文章全译。


C罗表示自己始终尊重曼联

正如我整个职业生涯所做的那样,我一直尊重队友、对手和教练,这一点从未改变。我没变,我还是那个人,我还是那个踢了20年精英足球的职业球员。尊重,在我的进步之旅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

我很年轻时就开始了职业生涯,经验丰富的老将们给我树立了榜样,这对我而言非常重要。后来,在我效力的所有球队中,我也努力给年轻人树立榜样。遗憾的是,这不可能每次都成功,有时候一时冲动会让我们拿不出最好的一面。

现在,我要继续在卡灵顿基地努力工作,我要支持队友们,并且在任何比赛中都做好准备。屈服于压力从来都不是个选项,从来都不是。这是曼联,在曼联,我们必须永远站直了。很快,我们就会再在一起的。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