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20日,鹈鹕在客场130-108大胜篮网取得开门红,锡安威廉森出战30分钟,22投11中得到25分9篮板3助攻4抢断,帮助鹈鹕打出了篮下统治力,前场篮板领先对手一倍多,轻松收获一场大胜。


锡安

这是533天以来威廉森首次踏上NBA赛场,鹈鹕开局打出了相当不错的状态,威廉森也在篮下展示了力量,轻松打成二次进攻,跟对手压根不是一个重量级。而在快攻反击中,他打得也很有气势,帮助鹈鹕迅速拉开了比分。

打了半节之后他被换下休息,但3分钟后又重新上场,可见鹈鹕并不打算限制他的出场时间。他在首节稳扎稳打拿下8分4篮板3抢断,效率值高达+18。

第二节威廉森打得并不多,后半节跟杜兰特的对抗并不占上风,因为杜兰特突然找到节奏,得分有如砍瓜切菜,而威廉森虽然也对西蒙斯打进2+1,但在得分威胁上还是没法跟杜兰特相提并论。他在第二节仅打进一球,这样的输出对鹈鹕而言显然不够,不过鹈鹕仍带着领先进入下半场,全队得分也远比篮网均衡。

下半场开局威廉森坐镇篮下不断寻找得分机会,但就在他得手之后,杜兰特总能做出回应,两人开始对飙。但鹈鹕多点开花,威廉森还有队友为他分摊压力,7分34秒麦科勒姆抢断杜兰特后,威廉森也在转换中轻松上篮得分。

鹈鹕用一波流打散了篮网军心,威廉森下场休息后,英格拉姆开火扛起进攻大旗,继续把分差拉开。节末威廉森回归,又是在二次进攻中轻松攻进还造成犯规。鹈鹕带着18分优势进入第四节,威廉森的得分也达到20+。末节威廉森依然称霸篮下,继续扩大鹈鹕堪称离谱的前场篮板优势,并再次轻松扣篮得手。此时比赛悬念已经不多,威廉森也不再发力,很快下场休息了。

西蒙斯睽違一年多回歸表現欠佳。 美聯社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