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勒布朗-詹姆斯拿下31分14篮板8助攻,在这个冠戒之夜,湖人还是以109比123输给了卫冕冠军勇士

不过以38岁的年龄在自己的第20个赛季仍然拿下30+的得分,勒布朗仍然证明了自己是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据统计,在生涯的第20个赛季或往后仍然能拿到单场30+的球员,在NBA历史上只有三位,另外两位是科比(6次)和诺维茨基(1次)。

此外,勒布朗也是历史上第一位在赛季揭幕战得分总和达到500分的球员。

只是,在勒布朗来到湖人之后,湖人5个赛季还从未赢过揭幕战。

但今天输给勇士,勒布朗并没有太在意,赛后在被问到他从湖人今天的表现中看到什么时,他说:“一些好的时刻,一些不那么好的时刻,因为这是一支全新的球队,但我喜欢我们竞争的方式。”

湖人的三分球相当糟糕,40投仅10中,勒布朗同样不太介意,“我们得到了好的机会,但也可能是对手故意放给我们的机会,”他说,“说真的,我们不是一支由出色的投篮手组建的球队。”

谈到他自己、浓眉和威少的表现时,勒布朗表示很满意他们三人能够“自由发挥”,而不是像上赛季那样彼此意见不一。

浓眉的看法和勒布朗相似,“大家都得到了好的投篮机会,只是没投进,”浓眉说,“我们会好起来的。”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