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3赛季NBA常规赛全面展开,丹佛掘金队(0胜1负)首战落败。虽然约基奇得到27分和6次助攻,但塞克斯顿得到20分和5个篮板,他率队7人得分上双,犹他爵士队(1胜0负)在上半场确立大比分优势后顶住对手反扑,他们在主场以123-102战胜掘金队。


约基奇空砍

爵士队的塞克斯顿得到20分和5个篮板,马尔卡宁得到17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盖伊得到16分,比斯利得到15分和5个篮板,康利得到13分和8次助攻,凯斯勒得到12分和10个篮板,克拉克森得到10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范德比特得到7分和12个篮板。掘金队的约基奇得到27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戈登得到22分和10个篮板,波特得到15分和7个篮板,穆雷得到12分,海兰德得到10分。

掘金队开赛后反客为主,他们以9-4领先。爵士队外线开火,克拉克森、奥利尼克和康利各中三分,他们很快以13-11反超。约基奇扣篮追平,奥利尼克连取5分,他率队打出9-2的小高潮,爵士队以22-15领先。约基奇率队又追4分,比斯利和马尔卡宁各中三分,爵士队继续保持领先。掘金队暂停后海兰德突破得分,塞克斯顿、塔克和比斯利合取7分,爵士队以37-30领先7分结束首节。

盖伊在第二节开始后独取7分,他率队以14-0的小高潮开局,爵士队拉开领跑。戈登补篮止血,比斯利跳投命中,马尔卡宁命中三分,半场前5分45秒时爵士队以57-36领先。约基奇连追4分,盖伊和塞克斯顿各中三分,爵士队继续扩大领先。戈登两次扣篮缩小差距,康利突破打3分成功,半场结束时爵士队以75-53领先22分。

爵士队的马尔卡宁上半场得到13分,盖伊得到10分,范德比特得到7分和12个篮板;掘金队的戈登得到16分,约基奇得到14分和4次助攻。

掘金队连追7分开始第三节,盖伊三分还击,波特命中三分,约基奇两次篮下得分,他们率队打出9-1的反击波,掘金队追至71-81。凯斯勒和塞克斯顿回敬4分暂时稳住局势,双方各打成几次进攻,海兰德突破得手,三节结束时掘金队以80-94落后14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掘金队连追5分,他们以88-96落后。康利还击三分,穆雷、戈登和约基奇轮流得分,掘金队以98-105落后。盖伊和比斯利分别投中三分重新拉开,穆雷上篮得手,塞克斯顿连投带罚得到6分,第四节还有1分25秒时爵士队以119-102领先。最后时刻掘金队无力回天,他们以102-123落败。

掘金队首发阵容:穆雷、波特、波普、戈登、约基奇

爵士队首发阵容:康利、克拉克森、马尔卡宁、范德比特、奥利尼克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