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19日,新赛季的NBA常规赛正式拉开帷幕。费城76人挑战东部劲敌波士顿凯尔特人。本场比赛,76人当家球星恩比德砍下26分15篮板5助攻,但也有6次失误。恩比德和哈登本场发挥都已经不错,无奈绿军双探花更胜一筹。最终,76人以117-126败下阵来。

首节比赛上来,哈登状态神勇,疯狂制造三分犯规,打得绿军防线风声鹤唳。不过,恩比德这节表现得却是相当之拉胯。他首节比赛2投0中,只靠罚球拿下1分。防守端,恩比德也是惨遭戏耍。首节比赛一上来,绿军外线悍将斯马特持球点名恩比德,顶着恩比德一路杀入,强势完成一记急停抛射打板得分。完成这记进球,斯马特还示意打手挑衅。对此,恩比德也没有作出任何回应。此后,恩比德运球推进,又直接被斯马特正面生生抢断,完成了反击得分,真可谓颜面扫地。

所幸,如此低迷并非恩比德的常态表现。他在第二节比赛终于手感回暖。次节上来,恩比德罚球线持球单打格威,利用身高优势在对方头上轻松命中后仰中投。次节3分05秒,恩比德和哈登之间也产生了默契连线。恩比德上提挡拆掩护,哈登持球杀入。恩比德迅速跟进下顺,接哈登妙传强行打成2+1。靠着第二节比赛的回暖表现,恩比德半场比赛也贡献了11分6个篮板。尽管76人这边火力惊人,但上赛季杀入总决赛的绿军也不是吃素的。半场打完,两队打成了63平局。

上半场,恩比德吃了斯马特不少亏,心里相当窝火。下半场一回来,两人就纠缠在一起,险些引发冲突。这个小插曲并没有影响恩比德状态。重新回到比赛,恩比德面对霍福德直接中投打进。此后,恩比德开始展现得分王风采,连突带投砍下5分,帮助76人紧紧咬住比分。

进入末节比赛,分差一举被绿军扩大到了13分。恩比德强吃冯莱打进,但也只是杯水车薪。此后,面对霍福德的老辣防守,恩比德也是办法不多。恩比德强吃霍福德不中,裁判先吹罚了犯规,但绿军随后挑战成功,彻底打击了76人这边的士气。尽管恩比德又是暴扣又是强打2+1苦苦支撑,但仍无力改写局面。最终,76人以117-126败下阵来。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