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18日,英超联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3点15分,水晶宫将坐镇主场迎战狼队。

球队分析

水晶宫

水晶宫并没有上赛季那么耀眼了,球队在8月下旬到10月初的4场联赛未尝一胜,最近面对利兹联的联赛,球队才凭借“扎球王”扎哈助攻艾奇打入了制胜球,球队这才终结了4场联赛不胜的尴尬纪录。球队近况十分糟糕。

狼队

狼队更换了主教练之后亦未改变孱弱的局面,不过,临时主帅戴维斯在周末的联赛中1-0战胜了联赛副班长森林队,球队由此终结了联赛三连败,而球队的葡萄牙国脚内维斯打入一个点球也终结了球队连续3轮的球荒纪录。球队很多时候都得靠定位球破门,运动战破门应为缺乏配合而变得十分稀少。

盘面分析

水晶宫本赛季均场能打进一球,锋线明显强于狼队,上赛季主客场都是2-0双杀狼队,整体看来水晶宫有不小优势,再看外界给水晶宫很平庸姿态,近期水晶宫状态同时低迷,近期平局又较频繁,虽然狼队致胜能力不足,但是他们防守依旧是较稳健的。综合分析,狼队有望客场逼平水晶宫。

全场推荐:狼队+0.2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