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昨晚22点15分,在西甲第9轮中,瓦伦西亚主场2-2战平埃尔切。卡瓦尼首次在西甲联赛中取得进球,就头顶脚踢梅开二度。35岁的“卡大佐”,仍然拥有着足够的能量。


卡瓦尼

29分钟时,米利亚用点球为埃尔切首开纪录。41分钟时,卡瓦尼也站上了点球点。乌拉圭人骗倒对方门将,轻松将点球送入球门左下角。在今夏加盟瓦伦西亚之后,这是卡瓦尼为蝙蝠军团打进的处子球。

卡瓦尼点球
卡瓦尼点球

在上半场补时第7分钟时,卡瓦尼梅开二度。阿尔梅达左路45度传中,卡瓦尼高高跃起,他用一记滞空头槌将球砸入网窝中。进球之后,卡瓦尼做出了标志性的“张弓搭箭”庆祝动作。65分钟时,米利亚也梅开二度,双方最终2-2战平。

卡瓦尼头球
卡瓦尼头球

在今夏离开曼联之后,卡瓦尼以自由转会的方式加盟瓦伦西亚。迄今为止,卡瓦尼一共踢了4场西甲,他打进2球并有1次助攻,直接制造了3个进球。尽管已经35岁了,但卡瓦尼的竞技状态仍然保持得相当不错。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