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14日消息,乌拉圭甲级联赛第13轮,乌拉圭民族队客场1-0战胜阿尔比恩,升至榜首。此役,35岁的苏亚雷斯攻入制胜进球,且进球的方式十分精彩。这也是乌拉圭人在回归民族队之后,在联赛打进的第5球。

比赛第87分钟,民族队门将大脚开球,苏亚雷斯在中场附近背身扛住后卫卸球。尽管这次停球并不理想,但苏亚雷斯的反应够快,在抢断之后迅速交给左翼的队友,随后跟进插上。队友在配合之后继续沿左翼突进,随后横传中路,禁区前沿的苏亚雷斯不停球直接凌空抽射,皮球直入网窝!

这是苏亚雷斯回归民族队之后,在联赛打进的第5球,队友们纷纷拥抱祝贺。凭借这记世界波绝杀,民族队客场1-0战胜阿尔比恩,带走三分。

在积分榜上,民族队则是反超乌拉圭河床和蒙得维的亚,升至榜首。赛后,苏亚雷斯也在社交媒体发文庆祝胜利:“我们继续朝着目标努力!一起!?”

苏亚雷斯与乌拉圭民族的合同将在明年1月到期,世界杯后他将确认离队。而在世界杯之前,乌拉圭联赛还剩最后两轮,民族队有望继续保持领头羊的位置。

另据西班牙媒体RAC1电台消息,苏亚雷斯将在世界杯之后加盟美国职业大联盟球队洛杉矶银河。届时,苏亚雷斯将与巴萨旧将普吉,成为在洛杉矶银河队的队友。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