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3赛季NBA季前赛继续进行,达拉斯独行侠队用胜利结束季前赛。东契奇得到24分,哈达威替补拿到20分,他们率队末节打出小高潮确立胜局,独行侠队在客场以115-101战胜犹他爵士队。独行侠队的季前赛战绩2胜1负,爵士队2胜2负。


东契奇

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得到24分和5次助攻,哈达威得到20分,伍德得到12分和10个篮板,史密斯得到11分。爵士队的马尔卡宁得到21分和10个篮板,盖伊得到16分和6个篮板,凯斯勒得到12分和7个篮板,克拉克森得到11分。

东契奇开赛后就迅速开火,一人连得6分,独行侠队以13-8领先。克拉克森命中三分率队追回4分,哈达威两罚全中,盖伊和凯斯勒联手4分,爵士队以18-17反超。东契奇扣篮得手带领球队还击5分再次领先,康利三分命中,首节结束时爵士队以26-27落后1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几次战平,38平后马尔卡宁、克拉克森和塞克斯顿联手6分,爵士队拉开领跑。尼利基纳三分回应率队连得7分反超,盖伊跳投命中,伍德两罚一中,双方战成46平。49平后东契奇连得5分,康利和奥利尼克先后上篮得分,独行侠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4-53领先1分。

独行侠队的东契奇上半场得到17分,哈达威得到10分;爵士队的马尔卡宁得到9分和7个篮板,盖伊得到9分。

爵士队连得4分开始第三节,他们再次领跑。伍德两罚全中,克拉克森命中三分率队又拿5分,他们以64-58领先。史密斯连得5分,东契奇也有4分,一轮9-2的反击波让独行侠队反超领跑。马尔卡宁补篮得手,史密斯和伍德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东契奇也上篮得手,第三节还有2分30秒时独行侠队以80-74领先。盖伊和塔克追回5分,东契奇和哈达威各罚中一球,独行侠队以82-79领先3分结束第三节。

范德比特扣篮揭开第四节大幕,独行侠队外线开火,克勒贝尔、丁威迪和哈达威各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2-0的小高潮,独行侠队以94-81领先13分。马尔卡宁跳投暂时止血,哈达威保持手感又进两个三分球,独行侠队把优势拉开到16分。爵士队之后尝试反攻,但他们无力回天,独行侠队以115-101获胜。

独行侠队首发阵容:东契奇、丁威迪、布洛克、史密斯、麦基

爵士队首发阵容:康利、克拉克森、马尔卡宁、范德比特、奥利尼克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