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与国米之战,是本赛季欧冠小组赛目前而言最精彩的比赛之一。这不仅仅体现在六个进球上,也体现在一直令人肾上腺素飙升的进程中。逆转、绝平、绝命扑救、红牌,这场比赛中凝聚了足球比赛中的各种精华。


莱万为巴萨留住出线希望

在上半场中,巴萨将国米完全压制。红蓝军团1-0领先,而且射门数多达15比4。但在足球场上,浪费机会的球队往往会被惩罚。皮克和布斯克茨的两次失误,使得巴萨在下半场开局后不久就1-2落后。莱万82分钟时的幸运折射破门,使得巴萨2-2扳平了比分。

要想掌握出线主动权,巴萨就必须战胜国米。大举压上的红蓝军团,在第89分钟再次丢球。奥纳纳后场长传,劳塔罗压着中场线启动,并为戈森斯送出保姆助攻。在德国人破门之后,国米替补球员们甚至狂奔入场,蓝黑军团认为他们赢定了。

如果输球的话,巴萨就会提前两轮被淘汰。在悬崖边的红蓝军团,被莱万和特尔施特根拉了回来。在第92分钟时,莱万用一记势大力沉的头槌射门,帮助巴萨3-3扳平了比分。而在第94分钟时,特尔施特根又用腿挡出了阿斯拉尼势在必进的单刀低射。巴萨89分钟丢球,莱万92分钟绝平,特狮又在94分钟完成神仙扑救,最后时刻实在是太刺激。

对于巴萨而言,3-3的比分只是将死刑变成了死缓。在还剩2轮的情况下,巴萨在积分榜上落后国米3分,而且在相互战绩上落于下风。这也就意味着,只要国米两周后能够战胜比尔森胜利,那巴萨就将提前一轮出局。对于经济危机中的巴萨而言,欧冠小组出局损失重大。巴萨本赛季投入巨大,拉波尔塔是按照欧冠八强战绩来做预算的。无缘淘汰赛,使得巴萨很可能又要在下半赛季通过各种骚操作来避免经济处罚了……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