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ESPN评论员、切尔西旧将克莱格-伯利直言不讳批评了姆巴佩,称其为“世界足坛最大的巨婴。”

“巴黎尝试引进球员满足姆巴佩的需要,并给他足够的自由,但他根本就不是个团队球员,他就是我行我素。”

“毫无疑问,姆巴佩就是当下世界足坛最大的巨婴。他的自负已经彻底失控了,几个月前巴黎几乎给了他一切,然后他还面对媒体大谈自己的未来计划。”

名宿痛批姆巴佩:足坛最大巨婴!他的自负已彻底失控

“你以为每个球员每场比赛都能踢自己喜欢的位置?你以为每支球队都能完美履行自己的每个承诺?巴黎为他尝试过引进莱万,给了他无数钞票和天价薪水,几乎无底线地溺爱他。结果赛季刚开始几个月,他就像个婴儿一样哭个没完,只因为踢不了自己喜欢的位置。”

“每当姆巴佩得不到自己想要的,他就会从婴儿车里跳出来。我不否认他是个杰出的球员,但他正坐在一辆名为自负的列车上,既没有司机,也没有刹车。”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