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3赛季NBA季前赛继续进行,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延续胜势。福克斯得到15分,休特得到13分,他们率队5人得分上双,国王队在末节顶住对手反扑,他们以105-104险胜菲尼克斯太阳队。国王队拿到3连胜,太阳队季前赛战绩1胜3负。


太阳官推发布赛场照

国王队的福克斯得到15分,休特得到13分和4个篮板,巴恩斯得到12分和5个篮板,戴维斯得到12分,库克得到10分,萨博尼斯得到9分、10个篮板和4次助攻。太阳队的华盛顿得到31分和4次助攻,兰戴尔得到17分和8个篮板,比永博得到12分和12个篮板。

太阳队的保罗、布克和艾顿纷纷休战。国王队开赛后反客为主,他们以8-3领先。兰戴尔三分还击,他率队连拿7分反超。休特三分回应,兰戴尔和华盛顿合取6分,太阳队以16-11领先。福克斯两罚全中,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比永博和奥科吉轮流得分,首节结束时太阳队以32-24领先8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比永博连拿4分,太阳队以40-29领先。梅图回敬两个三分球追近,李和华盛顿各还击4分,本节过半时太阳队以48-37领先11分。之后的比赛双方拉锯几个回合,国王队在半场前掀起反攻,莱尔斯底角投中三分,福克斯两次单打得手,他们率队连追7分结束第二节,国王队以54-57落后3分。

太阳队的华盛顿上半场得到17分和4次助攻,兰戴尔得到13分和4个篮板,比永博得到10分和5个篮板;国王队的福克斯得到12分,休特得到10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莱尔斯打3分成功,他率队连得6分,国王队以68-65反超3分。卡巴罗特跳投还击,戴维斯手感来了连中2个三分球,蒙克两罚一中,国王队以78-71领先。李独得5分缩小差距,莱恩两罚全中,戴维斯又中三分,三节战罢国王队以83-76领先7分。

国王队在最后一节开始后尽遣替补,他们顶住太阳队的几次冲击保持领先,华盛顿和比永博最后时刻先后错失绝杀球,最终国王队以105-104险胜。

国王队首发阵容:福克斯、休特、巴恩斯、莱尔斯、萨博尼斯

太阳队首发阵容:华盛顿、李、奥科吉、克雷格、兰戴尔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