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3赛季NBA季前赛继续进行,丹佛掘金队拿到季前赛首胜。史密斯得到17分和7次助攻,他在终场前8.9秒跳投命中让掘金队领跑。华盛顿错失三分绝杀,掘金队在主场以107-105险胜菲尼克斯太阳队。掘金队结束2连败,太阳队战绩变为1胜2负。

掘金队的史密斯得到17分和7次助攻,海兰德得到16分和6个篮板,布朗得到12分,布劳恩得到11分,乔丹得到7分和10个篮板。太阳队的布克得到20分,艾顿得到19分和11个篮板,布里奇斯得到14分和4次助攻,李得到10分,华盛顿和兰戴尔各得到10分。保罗得到6分、5个篮板和8次助攻。

掘金队的约基奇和穆雷一同休战。太阳队开赛后反客为主,他们以12-8领先。海兰德命中两球,他率队打出8-3的反击波,首节还有5分15秒时掘金队以16-15反超。艾顿空接还击,之后两队交替得分,场上几次出现平分,布里奇斯、李和华盛顿各中三分,太阳队以33-27领先。纳吉扣篮回应,兰戴尔突破跳投命中,首节结束时太阳队以35-29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布劳恩三分中的,他率队连得7分,掘金队追成45平。47平、49平后乔丹罚球命中让掘金队反超。艾顿进攻发力独取5分,布里奇斯打3分成功,太阳队迅速夺回领先权。海兰德三分命中,布克两罚全中,太阳队以59-53领先6分进入半场休息。

太阳队的艾顿上半场得到15分和8个篮板,布里奇斯得到12分和3次助攻,布克得到11分;掘金队的海兰德得到14分、5个篮板和3次助攻。

艾顿和布克联手4分开始第三节,太阳队扩大优势。布朗、海兰德和史密斯轮流得分,他们率队打出9-2的反击波,掘金队追至63-65。克雷格回敬三分,布克进攻发力连取5分,太阳队重新拉开领跑。布劳恩和格林率队又追5分,布里奇斯、保罗和李轮流得分,三节结束时太阳队以81-78领先。

双方在最后一节尽遣替补,比赛的领先权几次易主,坎卡尔命中三分率队连得5分,第四节还有4分钟时掘金队以98-93领先。兰戴尔独取5分,华盛顿命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0-2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1分25秒时太阳队以105-102反超。坎卡尔两罚一中,史密斯连进两球,第四节还有8.9秒时掘金队以107-105领先。太阳队暂停后华盛顿错失三分绝杀,他们以2分之差惜败。

太阳队首发阵容:保罗、布克、布里奇斯、克雷格、艾顿

掘金队首发阵容:海兰德、波特、布朗、格林、乔丹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