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3赛季NBA季前赛继续进行,华盛顿奇才队拿到季前赛首胜。波尔津吉斯得到20分,八村塁和库兹各得到15分,他们率队末节上演翻盘好戏重夺领先,奇才队在客场以116-107战胜夏洛特黄蜂队。奇才队结束2连败,黄蜂队吞下4连败。

奇才队的波尔津吉斯得到20分,八村塁和库兹马各得到15分,加福德得到14分和7个篮板,巴顿得到10分和6次助攻,赖特得到10分。黄蜂队的罗齐尔得到24分,理查兹得到15分和8个篮板,索尔得到12分和6个篮板,鲍尔得到9分、5个篮板和3次助攻。

黄蜂队的海沃德复出回到首发,奇才队的比尔休战。奇才队在客场迅速开火,波尔津吉斯命中3个三分球,库兹马和巴顿也各中一记三分,他们率队以22-10领先。罗齐尔进攻开火,还击2个三分球,鲍尔突破得手,黄蜂队追至20-24。八村塁两次跳投命中,赖特也贡献4分,他们率队打出12-3的攻击波结束首节,奇才队以36-23领先13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黄蜂队追回4分,他们只落后9分。古德温三分还击,理查兹又拿5分缩小差距。波尔津吉斯保持进攻状态又拿6分,半场前5分10秒时奇才队以51-42领先9分。威廉姆斯追回4分,巴顿跳投命中,罗齐尔又得5分追近比分。之后两队各得几分,鲍尔突破得手,黄蜂队以58-61落后3分进入半场休息。

奇才队的波尔津吉斯上半场得到20分;黄蜂队的罗齐尔得到20分。

黄蜂队在第三节开始后已派上部分替补,索尔表现活跃连得5分,理查兹空接扣篮,他们率队打出9-2的反击波,黄蜂队以69-65反超。奇才队暂停后继续投篮打铁,鲍尔率队又拿4分扩大优势。巴顿和库兹马各中三分追近,双方之后拉锯几个回合,博奈特、史密斯和索尔联手6分结束第三节,黄蜂队以89-81领先。

八村塁命中两球开始第四节,加福德篮下得分,奇才队把差距缩小到4分。博奈特突破还击,奇才队又追5分继续缩小分差。两队之后各得几分,卡雷篮下打进,赖特三分中的,奇才队以104-101反超。黄蜂队之后几次追近,奇才队都给予还击,多特森和杰克逊轮流进攻得手,奇才队以116-107获胜。

奇才队首发阵容:莫里斯、巴顿、吉尔、库兹马、波尔津吉斯

黄蜂队首发阵容:鲍尔、罗齐尔、海沃德、麦克丹尼尔斯、普拉姆利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