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即将开始,快船上下也满心期待伦纳德的复出,上赛季他因为膝盖伤病一场没打,快船也因此战力大损。

而现在,伦纳德已经回归训练营,他的搭档乔治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愿意做伦纳德的副手,两人要齐心协力带领球队打出更好的成绩。

乔治还用了勒布朗和韦德在热火的合作做对比,“看看当年热火的翼位组合韦德和勒布朗就行了,我觉得我们就是那样。”他说。“听着,卡瓦伊是第一选择,对此我毫无意见。我可以努力填补漏洞,并减轻他的负担。”

“所有人都在说,我和卡瓦伊都可以当第一选择,也就是1A和1B的区别,但我可以放下话说,我是老二,卡瓦伊是老大,所以这没什么好争论的了,不要因为这种事吵个不可开交。”乔治说。

乔治上赛季在快船只打了31场比赛,他场均得到24.3分6.9篮板5.7助攻,效率是相当可观的。他曾经也是球队核心,拥有巨星待遇,但如今甘愿为了伦纳德做出这种牺牲,快船应该也可以彻底放心了。

当年詹韦在没有确定球队领导次序的时候的确导致了更衣室的混乱,但当韦德后来让出老大位置,甘当绿叶,热火立马拿下了两连冠。相信这也是乔治最渴望看到的结果了。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