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在上周中欧冠中小腿不适,梅西缺席了上周末法甲联赛的比赛。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巴黎将会在欧冠中主场对阵本菲卡。在巴黎官方公布的大名单中,仍然没有梅西的名字。由于梅西小腿仍然感觉不舒服,出于谨慎起见,他没有在本场比赛中获得报名。


梅西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巴黎主帅加尔蒂谈到了梅西的伤情:“在上一场对阵本菲卡时,梅西感觉小腿不舒服。我们原本认为他能参加明天的比赛,但遗憾的是,留给他的康复时间太短了,只有6天。梅西现在感觉好多了,伤情正在好转。但梅西并没有完全康复,这可能会带来问题。与其冒着伤势加重的风险带伤出场,我们宁愿不让梅西出战。”

梅西何时能复出?加尔蒂给出他的答案:“我们将根据他本周的康复情况,来确定他能否在本周末联赛中对阵马赛。从目前情况来看,梅西出战可能性很大。”

内马尔和姆巴佩的关系,是近期媒体关注热点。加尔蒂就此表态:“内马尔如何姆巴佩越来越默契,他们在场上的联系也很紧密,效果非常好。数据说明了一切,但要想获胜就必须所有人都拿出理想表现,否则对手很容易切断内马尔和姆巴佩之间的联系。梅西出场时,我们的进攻会更集中在左路,不过我们一直努力让左右两侧攻守均衡,从而让战术更加立体和多样。”

巴黎大名单

门将:多纳鲁马、纳瓦斯、里科

后卫:阿什拉夫、拉莫斯、马尔基尼奥斯、贝尔纳特、穆基勒、比施亚布

中场:维拉蒂、法比安、达尼洛-佩雷拉、维蒂尼亚、索莱尔、Z-埃梅里、加尔比

前锋:姆巴佩、内马尔、萨拉维亚、埃基蒂克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