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10日,意甲联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2点45分,佛罗伦萨将坐镇主场迎战拉齐奥。

球队分析

佛罗伦萨

佛罗伦萨也算得上是意甲的老牌强队了,在大部分赛季佛罗伦萨都能排名意甲中上游位置,甚至不少赛季还是欧战的有力争夺者!不过最近几个赛季,佛罗伦萨的当家球星总是会被各支豪门给挖走,导致佛罗伦萨的竞争力开始有所下降!目前佛罗伦萨以2胜3平3负的战绩排名意甲第11名处于中游,开局的表现并不是很亮眼,但是也不是很糟糕!

拉齐奥

拉齐奥同样也是意甲的老牌强队,在大部分赛季拉齐奥都是意甲欧战席位的有力竞争者,甚至还多次闯进到前四名欧冠参赛区,实力非常强劲!新赛季开局,拉齐奥依旧保持着非常强劲的竞争力,目前以5胜2平1负的战绩排名意甲第5名,在双线作战的情况下始终紧咬欧冠区,是本赛季欧冠参赛资格的有力争夺者!

盘面分析

双方在近年来的10次交锋来看呀,佛罗伦萨在面对拉齐奥的时候也仅取得了1胜1平8负的糟糕表现,交手往绩显示主队并无丝毫的交锋优势。尽管紫百合在赛季至今的主场表现不俗,但拉齐奥的客场状态同样不差。但目前数据方的表现对客军而言可以说非常不友好。综合分析,看好佛罗伦萨主场拿到三分。

全场推荐:佛罗伦萨-0.2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