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10日,英超联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3点整,诺丁汉森林将坐镇主场迎战阿斯顿维拉。

球队分析

诺丁汉森林

诺丁汉森林近期状态非常不堪,已经遭遇了5连败,球队上轮联赛客场对阵莱切斯特城,控球率48%,10次射门3次射正,整场比赛连续4次被对手破门,而球队则毫无建树,最终以0-4被对手横扫,同时也让球队坐上了联赛“副班长”的位置。阵容方面,中卫穆萨尼亚格、左后卫理查德斯2人有伤在身,此战将缺席比赛。

阿斯顿维拉

阿斯顿维拉本赛季表现同样不理想,8轮联赛过后,取得了2胜2平4负的成绩,以8个积分排名联赛第16位,高出降级区2个积分,领先优势并不明显,随时有滑落的危险。从数据面来看,阿斯顿维拉本赛季8场联赛打进了6个球,失球数10个,攻击端场均进球率不足1球,而防守端则要比本场对手好的多。

盘面分析

两队过往交手方面,诺丁汉森林近10次正赛对阵阿斯顿维拉,取得了1胜4平5负的成绩,往绩明显处于下风。近况方面,诺丁汉森林近期遭遇了5连败,成功将球队送上了“副班长”的位置;而阿斯顿维拉近期则状态回暖,连续3场比赛都抢到了分数。从目前各方的态度来看,表现得稍显暧昧,结合双方的实力和近况,此战诺丁汉森林有望止住连败的颓势。

全场推荐:诺丁汉森林+0.2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