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9日,德甲联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12点30分,斯图加特将坐镇主场迎战柏林联合。

球队分析

斯图加特

斯图加特上轮联赛2-3败给了沃尔夫斯堡,球队在本赛季8轮联赛过后,斯图加特仅取得5平3负的成排名德甲积分榜倒数第2的位置,球队整体表现低迷,同时球队主场表现低迷,本赛季4个客场赛事只取得2平2负的成绩,主场能力有限。不过好足球球队近期进攻能力还算不错,在近3轮联赛,共踢进了5球,球队进攻端表现稳定。

柏林联合

柏林联合上场欧罗巴赛事1-0拿下了马尔默,也使得保留了晋级的希望。球队在本赛季联赛至今以5胜2平1负的出色表现拿下过弗赖堡、拜仁以及多特蒙德等豪门球队目前处在联赛榜首的位置。球队防守能力出色,在联赛丢掉了6球,而且球队在联赛客场表现不错近4个客场赛事取得2胜1平1负的成绩,客场发挥较为稳定。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球队在过去的6场各项赛事取得3胜3负的成绩,整体状态飘忽。

盘面分析

双方整体实力还是有明显的差距,柏林联合的整体实力要强于斯图加特,在双方近8次交手中,柏林联合取得了1胜6平1负的成绩,在心理上并不占据优势,不过就目前双方整体表现来看柏林联合整体状态要强于斯图加特,此次给予柏林联合的支持并不充足,对其信心不足,综合分析斯图加特至少取得一分的机会更大。

全场推荐:斯图加特+0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