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7日凌晨,欧联杯E组第三轮,曼联客场对阵奥莫尼亚。C罗首发出场,渴望进球的他再次失望而回。比赛中,C罗还获得一次空门机会,但他一脚把球踢在了立柱上。C罗射门8次,但最终空手而回。赛后,他失望地频频摇头。


C罗失望

上周末的曼市德比,曼联惨负于曼城,C罗枯坐板凳席,未能出场。今日的欧联杯比赛,滕哈赫安排C罗首发出场,让他找找感觉。这个赛季,C罗还没有收获运动战进球,他急需一个进球来提升信心。遗憾的是,即便是面对奥莫尼亚这样的对手,他也未能破门。

C罗在比赛中足够努力。上半场,C罗便有3次射门,1次射正,还贡献了1次关键传球。下半场,C罗一度无比接近破门。第78分钟,2-1领先的曼联在对方禁区里拼到机会,达洛特单刀,他没有射门,选择了回传,将球交给C罗。此时,C罗面前几乎是一个空门了(只有一个后卫站在门线上)!

错失空门
错失空门

不过,C罗过于追求角度,不偏不倚地把球踢在了立柱上,皮球弹回球场,随后球被对方门将抱住。错过这样的机会,C罗自己也是无比的懊恼,他双手扶住膝盖,低头叹息。

第84分钟,曼联打反击,C罗送出一脚漂亮的弧线球助攻,帮助拉什福德破门得分,曼联3-1领先。进球后,拉什福德快速跑向C罗,感谢后者。葡萄牙人也露出了微笑,拥抱拉什福德。看到这一幕,曼联球迷感到无比的开心。

C罗助攻
C罗助攻

补时阶段,C罗禁区里突破后急停,骗过后卫,转身射门,这球很隐蔽,但依然偏出了门柱。错过这个最后的机会后,C罗仰天怒吼,发泄郁闷。比赛结束后,C罗依旧非常的失落,他连续摇头,显然他是不满意自己表现的。

赛后频频摇头
赛后频频摇头

数据统计显示,C罗8次射门,1次射正,6次射偏,1次被封堵,2次过人均未成功。在进攻端,C罗真的是感到力不从心了,岁月催人老。不过,他给队友提供了很多帮助。除了送出1次助攻,C罗还有3次关键传球,28次传球25次成功。赛后,sofascore给C罗打出了7.7分的评分,这是全场第二高分,仅次于拉什福德。

目前,C罗俱乐部生涯共打进699球,距离700球的里程碑只差1个球。在错过了今天的空门机会后,C罗只能期待在下一场来创造纪录了。本周末,曼联将在联赛中对阵埃弗顿。只是,滕哈赫会让C罗出场吗?本赛季,C罗在俱乐部及国家队一共射门33次,只打进了1个点球,状态很低迷。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